玉弦清歌

来送个文梗

  总觉得长歌tag里没啥文,吃不到粮啊。。。所以我决定来送个梗。。。
  别问我为什么不写,宿舍断网家里不给流量老娘现在在小饭馆子里蹭网啊!马上就关门了我还得快点回去。。。
  咳咳,梗是这样的。奇幻背景,现代社会,灵感来源于《浮生物语》。。。憋打我!就是南海鲛人们管着大陆上人们的记忆,却因为生活在深海看不见光眼睛全盲,向往光芒的他们选择将记忆卖出,九天光明,一世记忆,买卖管理员是南海里一条龙。。。女。。。铺子开在沿海城市,表面上是类似于心理咨询所的店,有缘人若愿意交易光明便买卖达成,一世记忆,正好需要九天的时间才能完全接受。
  范围长歌行全员,都是现代人,一直有想他们以现代的身份想起以前的事会怎么样,但我实在没时间写,所以把梗送上,求投喂。。。
  哦对了如果要写请和我说一声,我会去吃粮的。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