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弦清歌

20161001耀诞贺文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O<
祖国爸爸生快!

江盏:

#耀all#
#一句话一对cp#


第一页是青丝眷恋。隔江南烟幕雨帘看云舒云卷,画舫歌舞乐声传。亭台楼阁,手执信笺落款为燕。


第二页是黄沙月泉。碧蓝的天和远方的驼铃,青瓷布匹满琉璃,名为月牙的泉和那步入穷途的身影。


第三页是京都旧语。樱和雪和茶和酒,杉树荫道,泠风细鼓,各酌一杯,饮不下的心结和亲昵的呼唤。


第四页是银山雪莽。湖光涟影,月色如水,彼时春风沉醉绿草如茵。事隔经年,贝加尔湖深处苏维埃红色的岁月。


第五页是霓虹闪烁。灯光沿天桥蔓延,烟火自半山绽放。维多利亚港的海风,带来他久违的一声好久不见。


第六页是镜花水月。呢喃温语诵读先秦文章踱步庭院,茶茗醇厚不断芬芳。蓬叶接连无穷碧,荷花满塘,两人共赏。阳光斑驳破格窗,只恨海棠无香。


第七页是露水情缘。高楼大厦交错汇集的繁华,踩着旧金山叮当车的典雅,金门桥和碧海白浪,盘算着对方在商业博弈中的各执一方。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