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弦清歌

为什么练LOFTER也分不清楚耀朝和朝耀。。。。【来自耀all党的碎碎念】

我!不!开!心!
为什么很多人分不清耀朝和朝耀!
这根本不同的啊啊啊啊啊!耀爷即使是受也只受布拉金斯基一家!【可恶的执念惹的祸。。。】
         做为一只耀攻党,我唯一接受的耀受cp只有露中,大概是一开始萌上这对然后超强的执念就放不下了【笑】
       其实我很奇怪有人把耀爷写那么受,自己国家被攻很快活吗【自己也好意思提。。。】。。。至于露中我也喜欢强强甚至看互攻。。。
       耀爷在你们眼里就那么受吗啊啊啊啊!
        还有那个该死的口癖。。。一加上口癖耀爷就受气值报表了啊啊啊!不违和吗?一大老爷们一上来一开口就各种卖萌弱受的,这还是咱这个威武的耀爷吗?
        还有披着历史的皮写qiang   jian的,搞了半天耀爷是被lun了嚎?!太牵强了吧!说被人家打一顿还说的过去,被lun算个啥啊!
        总之就是各种碎碎念我身边一堆耀受而我很坚定的是个耀攻超痛苦你们知道吗!明明已经崛起还是受耀爷表示他也是满脸的泪啊。。。。
        好了就酱吧,最后希望不要有小学生过来撕逼。
         耀爷是攻!不接受反对意见!⊙A⊙

评论(10)

热度(3)